| 在地人好評再推薦,拆除清運專門 經驗老道處理迅速,親民價格高CP速洽 | 優質油漆師傅,免費諮詢刷油漆大小事 價格透明化,免費到府估價,值得您信賴 |
[問題]鞍馬需要趕著做嘛!? |
| 房東:超級扯 發表時間:2010-08-31 |
想問一下,鞍馬需要趕著做才弄得起來嗎@@? 舉例:像風車,到背需要搶,回ICE要迅速放掉才有辦法一圈。 鞍馬呢@@? 換手需要很急嗎,砍頭切回來那些都需要快才有辦法一圈嗎@@? 我都是順順的出去,然後手順著腰放著,但是常常卡在一圈。 速度快做得更糟糕。 手真的很難加快放,一快腰就掉。 腳也是要快速砍出去砍回來,手就容易滑掉。 鞍馬有需要突然加快的地方嗎@@? 該怎麼做呢@@?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蔡萬林 發表時間:2010-08-31 |
鞍馬不需要搶著做 慢慢做也可以 不過你沒練起來之前 只能用搶的 |
| 2 樓住戶:囧小白 發表時間:2010-08-31 |
鞍馬最好一步步練穩 多爬文 多看教學 多練習 加油 |
| 3 樓住戶:小刀 發表時間:2010-08-31 |
2F 你都知道要 多爬文 多看教學 多練習 那位啥你鞍馬還是一樣? |
| 4 樓住戶:小米 發表時間:2010-08-31 |
一直練就會了 還要有人指導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